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一、招生:

[2024年4月5日最新消息]  2024年9月份入学临时增加了一个学术博士名额,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联系。

南开大学机器人自主行为与人智协同研究团队常年招收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同时非常欢迎对我们研究工作感兴趣的同学进行访问合作、科研实习等。有意向加入本团队的同学请发邮件至 zhangxuebo@nankai.edu.cn,来信请附带1-2页简历介绍一下基本情况。关于研究生推免、考研、读博等信息,请参见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信息

二、招聘:

本团队常年引进/招聘师资博士后、科研助理等专职教学科研人员。

1领域方向和联系人

· 团队负责人:张雪波教授 zhangxuebo@nankai.edu.cn

· 地面与空中自主机器人实验室:王润花 wrunhua@nankai.edu.cn, 张世勇 zhangshiyong@nankai.edu.cn

· 人机交互与智能操作实验室:袁明星 mxyuan@nankai.edu.cn

· 强化学习与智能博弈实验室:赵铭慧 zhaomh@nankai.edu.cn

2科研平台和待遇

本团队依托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引进/招聘的教学科研岗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学院平台的科研资源,并享受天津市人才引进政策。

南开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A类重点建设学校,在智能机器人方面,建有全国最早的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开放网点实验室,并被863计划确定成为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是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技术战略联盟创始单位,建有“机器人智能感知,控制及应用”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天津市智能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南开大学博士后招聘计划及待遇可参见如下网站

https://rsc.nankai.edu.cn/2023/1207/c13662a531038/page.htm


天津市人才政策:天津市2018年出台《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来津人才提供奖励资助、科研经费、来津洽谈交流平台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支持,全面助力在津单位的引才工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天津市联合资助(特别资助)(以下简称“博士后基金天津联合资助”)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设立。2023 年资助人数为 30 人,资助标准为每人18 万元人民币。我课题组张世勇博士后入选。

课题组补贴:师资博士后除天津市、学校、学院待遇外,课题组将根据项目参与情况每年发放4-15万元额外津贴。